贵公司需要兼职业务员吗?我现在东莞长安镇

尊敬的公司领导:

     您好!贵司是否在做外贸营销?是否在外贸营销方面花费很大,但效果却差强人意?
本公司现推出邮件营销外包服务,可解决贵司在这方面的困扰。我们外贸业务人员精通英语,熟悉外贸业务流程,做事认真负责,具有模具业务经验。

合作模式
1,  我们以贵司兼职人员身份帮助贵司发邮件,拓展海外业务!
2,  我们有美国邮件服务器,邮件发送质量到达率很高。
3,  我们保证每天最少为贵司发送500份左右邮件,邮件地址可贵司提供或我帮您找。
4,  我们会注册一个跟贵司域名有关的域名(主要以保障我这边群发不影响贵公司现有业务),用此域名向海外客户发送邮件,一旦有客户询盘都会转到贵司指定的邮箱中。
5,  如果有贵司有这方面需要,欢迎与我联系。

商祺!

杨兴春
易陆网络有限公司营销部
东莞市长安镇街口颐和商务中心201
QQ:1464909685
E-mail:steve@16mould.com  http://www.dg000.com
TEL: 0769-85300471  13539062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