邮 件 群 发QQ704825847

Title: 邮件群发
邮件群发帮您忙
http://88154460.ys168.com/
http://e88.ys168.com/
mailto:xiaochonglin100@sina.com
QQ137099754,手机18925106354
广州商务邮软件公司,广州市泰沙路46号,肖先生

最快捷、最有效、最经济、最实用的网络推广工具:邮件群发,可以发送文字,图片、视频、FLASH、语音、附件等,一天可以成功自动发送百万封电子邮件,现特价500元,增送十万高效、活跃商务邮箱地址,可以通过QQ远程协助,演示给你看。

可以发送文字,图片、视频、FLASH、语音、附件等。

以后不要这广告,请给我发邮件,我会删除你的邮箱地址。5